PAOPAO 泡泡|新品絢爛上市

當夢想汩汩悸動

我們在徐風溫柔的輕拂中

吹起一波波

絢麗動人的純真想像

PAOPAO 的靈感來自人們最初天真的童稚幻想,繽紛晶透的泡泡隨著呼氣吹送漸漸鼓脹、飽滿,被天空牽引似地飄搖而上,伴隨著期盼的目光輕盈紛飛,與藍天白雲團簇成那些被珍惜著的美好瞬間。

膨潤飽滿的有機曲線

透過資深師傅們熟練的口吹工藝,將玻璃吹煉成自然有機的美麗弧度,比例講究、穠纖合度的金屬燈罩蓋與玻璃燈體順理成章地接合,在不同材質中呈現了細緻流暢,飽富動態的美感。

日夜迥異的爛漫光景

Paopao 晶亮的表面大膽輝映著絢麗的色彩,以「真空電鍍」手法將色彩披覆於玻璃之上,打造出幻夢般的色彩漸層。其光潔平滑的質地,令人不禁想伸手觸摸並細細感受,日夜迥異的神奇光景,更化作一天裡的雙重爛漫給予人們豐沛的體驗:白天靜置熄燈時,光澤反射如一面澄淨明亮的小鏡;夜晚點起燈,則呈現神祕朦朧的煙燻質地,放任浪漫氤氳悄悄蔓延。

貼心的光氛設計

細膩體貼的光學考量,是用光後將逐漸體會的窩心設計。「漸層真空電鍍」除了美化燈體外,更將光線角度集中於燈具下方,加上玻璃內罩中的「柔光透光罩」,不僅優化光氛使其柔和不刺眼,更確保了亮度充足的照明能力,「58度」的適中出光角度,使美聚焦,也讓光宜家。

豐富的形式變化

幸福的面貌不只一種,就像一波波隨心所欲的泡泡在空中漂浮著、自由自在的模樣。

P |單球優雅懸吊,含羞似地以輕巧之姿漫光一室,為空間美感加分。

PL5|齊列的線型排法,以簡潔等高或音符般的高低跳躍,打造獨特的個人品味。

PZ10|Z 型的前後錯落安排,以線性有序的高低走法呈現多層次的風格變化。

P12|多燈球隨心所致地高低垂墜,流露泡泡輕奢隨興的華麗姿態。

PC12|大型多燈款除了利用排列巧思達成飛旋向天際的流動感,其中12燈更可藉由「金屬環框」延展多燈垂掛的形式,自然表現大氣有度的視覺張力。

溫柔而堅定

一如水晶般的透光質地

佐以充滿魅力的光芒

點亮我們心中單純美好的小小寶藏

PAOPAO 泡泡

PAOPAO 單吊燈 (P1)
光源   LED 1 x 5W 2700K CRI 95 200lm
尺寸   長 10 cm x 寬 10 cm x 高 19 cm

PAOPAO 吊燈(PL5)
光源   LED 5 x 5W 2700K CRI 95 1010lm
尺寸   長 110 cm x 寬 10 cm x 高 19 cm

PAOPAO 吊燈 (PZ10)
光源   LED 10 x 5W 2700K CRI 95 2000lm
尺寸   長 96.4 cm x 寬 29cm x 高 19 cm

PAOPAO 吊燈(P12/PC12)
光源   LED 12 x 5W 2700K CRI 95 2250lm
尺寸   垂墜式|直徑 52 cm x 高 19 cm
           環形式|直徑 100 cm x 高 19 cm

設計師 李慧倫 Li, Hui Lun

更多文章

剛剛好的居家燈具亮度|
新手選購燈具的三大須知
Light + Building 2024|
精彩花絮
再度前進法蘭克福大展|
Light and Building Frankfurt 2024
Top